最近有新聞報導勞委會即將放寬外傭申請制度,對於高齡有外傭需求的人來說,可能是一項好消息,但申請外傭的時候,通常需等待二~六個月的時間。可是服務不能等待,在這段時間該怎麼辦呢?該找誰來幫忙照顧家中的老人或小孩呢?HomeSweet為此推出全能管家服務,協助顧客渡過外傭尚未來到的這段時間。


HomeSweet的管家皆為台灣籍、年齡約35-45歲的女性,不會因語言隔閡而有障礙,能與顧客更直接的溝通;也因為同樣生長在台灣,有著類似的文化背景,和顧客相處更為融洽。基於這些原因,HomeSweet推出一日服務七小時的全能管家,服務的時間延長,協助處理更多樣的家事,讓顧客不用因為外傭尚未報到的空窗期而煩惱。

全能管家 

歡迎有此服務需求的朋友與HomeSweet聯繫,HomeSweet將秉持貼心生活服務的態度,提供符合需求並高品質的管家服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me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