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客服人員接到了一通講著帶有外國腔音的中文的感謝電話,內容大概是很感謝HomeSweet幫他的家打掃的很乾淨,可以展現乾淨的一面讓從英國來探親的媽媽感到放心,希望下次有需求的時候還能再請HomeSweet來服務。這是一位在台灣讀書的英國籍學生,HomeSweet將他原本屬於男生宿舍的環境,連窗戶都打掃的一塵不染。而這樣一通感謝又鼓勵的電話,讓HomeSweet倍感溫馨。

在HomeSweet家事服務的顧客裡,有不少的客群來自海外的商務人士,包括了美國、法國、英國、日本等地的家庭。外國家庭的習慣和我們台式文化不一樣,因此在拜訪需求的時候,就要多加詢問一些生活細節和習慣,光是飲食內容就大相逕庭,例如法國家庭的太太就會額外要求家務管家在採買食材時,要購買什麼、哪些不要買,當然料理的過程是由法國太太教導法國菜作法,因此服務法國家庭的家務管家也學會了如何烹煮家常的法國料理。

還有當節慶時節來臨時,外國家庭也曾委請家務管家幫忙協助一些家中慶祝活動的佈置。例如在聖誕節的時候,得把聖誕樹從倉庫中拿出來佈置;例如要開家中派對時,要幫忙餐點準備,派對結束後的隔天當然要將家裡整理乾淨,恢復原狀。諸如此類在一般台灣家庭不會碰到的家事服務內容,總是讓家務管家感到又驚又喜,開心能體會不同的文化,卻又擔心會不會沒做好而搞砸顧客的生活。還好每次遇到這些情況時,客服人員、家務管家與顧客間都做好充分溝通,提供讓顧客滿意的服務協助。

大家的肯定是HomeSweet持續成長的最大動力,不論是台灣客或是外國客,HomeSweet會竭盡心力為您服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me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