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、貼心的家事服務,一直是HomeSweet努力並要求的地方。除了從訓練和規範上要求,若家務管家能把顧客當做自己家人來看待的話,自然而然就能提供如家人般貼心的服務了!

 

有個服務客戶的對象是一位七十多歲的老太太,當家務管家到府服務時,除了做好自己本身的服務項目外,也會和老太太打招呼、閒話家常,用心看老太太培養出除了主雇以外的感情,甚至約定好在農曆七夕時,管家會親手煮麻油雞給老太太品嚐。但礙於服務時間、地點和排班的種種因素,還沒實現這項承諾之前就沒繼續替這位老太太服務了‧但這位家務管家雖然已經沒承接這位客戶的服務,但還是信守和老太太的約定,在農曆七夕這一天,自掏腰包準備了食材、烹煮好一鍋的麻油雞,在下班時候專程拿到客戶家讓老太太品嚐。看到老太太露出的滿足笑容,對於家務管家來說,就是莫大的成就感了。

 

有時候雖然已屆服務時間,但顧客來不及趕回家接手照顧小孩的工作,家務管家都會自動多留下來陪伴小孩,直到顧客平安到家才離開。而通常這段多留的時間都是不記入服務時間內的,依舊只和顧客計算原先約定好的服務時間。為了讓顧客更方便,一點點的小地方不多計較,更讓客戶感到貼心。

 

把客戶的家當做自己的家來照顧,把客戶的家人當做自己的家人來照護,這是HomeSweet每一位家務管家都秉持的服務心態。宛如家人般的貼心服務,讓人倍感溫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me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