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Sweet服務的家務管家中,有一位獨自撫養三個小孩的單親媽媽,在四處求職碰壁的情況下,來到HomeSweet應徵家務管家一職,因為沒有任何特殊專長的她,希望能利用自己多年做家事的經驗,替自己和孩子謀得一條生路。

 

 

這位家務管家開始從事這項工作之後,發現和原先想的到人家家裡打掃的傭人定義不同,因為HomeSweet不將這樣的工作稱為幫傭、打掃阿姨,而是到府服務的家務管家。所謂管家,就是協助家裡一切事物的處理,是需要具備家務專業知識與經驗的人才能擔任,以這樣的觀念替客戶服務,自然會產生對這份工作的肯定與熱忱。

 

 

和每一份工作一樣,不論是藍領或是白領階級,都是付出自己的專長或是勞力獲得香對應的報酬。這位家務管家利用公司本身給予的訓練外,讓原本就拿手的家事更加純熟了,認真做好每次的服務。此外開始自己思考用怎樣的方式能增加工作效率,提供怎樣的服務能讓客戶滿意,在工作上對於自我價值的提升,這些都是沒有考慮過的問題,而現在她藉由工作不僅獲得養活自己和孩子的生活費,更因喜愛這份工作,讓自己的生活感到莫大的充實。

 

 

職業不分貴賤,當自己肯定自己之後,別人也會隨之肯定自己的能力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me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