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心服務,開心生活

HomeSweet創立以來,在清潔工具與物料使用上有著相當堅持。除了是對顧客與家務管家的健康負責任,也是替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。

天然不傷身的天然酵素
清潔打掃時最怕使用清潔劑會傷害原有物品材質,但不使用清潔劑有些汙漬又無法完全去除;過於強效的清潔劑又會有傷害皮膚,甚至殘留人體、危害環境之虞。

HomeSweet嘗試使用市面上多種清潔用劑,比較製造成分內容後,選擇一貫化在台灣製造生產的天然酵素清潔劑。只要加入不同比例的清水混合,便能調配於不同地方使用的清潔用劑。

天然酵素是由海水萃取物、椰子油、檸檬酸等天然原料組合而成,以自然健康環保的立場達到清潔、殺菌、消毒、除臭之功用,因為成分來自自然,絕不會對材質造成傷害,不僅保護您的家具,

輕巧可伸縮的除塵拖把
做家事的時候最怕因為姿勢不良與施力不當而扭了腰、傷了筋,HomeSweet選擇鋁製伸縮拖把桿,每位家務管家能針對自己的身高調整桿長,不會因長期彎腰出力而傷了腰椎;鋁製材質重量輕巧,不用特別施予大力而讓自己身體疲累。

好用常替換的纖細魔巾
抹布使用過後,通常會殘留許多看不見得細菌,而這些細菌光用清洗是無法去除的。清潔不同區域使用不同顏色魔布,可以防止細菌傳遞;魔布也需定時替換,有效保持清潔功效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me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