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09/01/31 08:05
 

每年過年都有不少民眾關心如何改運,尤其今年經濟不景氣,希望藉由神秘力量來指引方向的民眾更多命理專家說,其實改運最簡單的方法,就是把家裡打掃乾淨,因為家裡髒亂會帶來相當大的穢氣,無論風水格局再好也沒有用,他也說像是廚房和浴室都特別容易聚集穢氣,尤其要好好清理。(李書璇報導)

 

由於今年過年碰上經濟寒冬,許多民眾都希望藉由環境的改變來改改運,命理專家蔡上機說,其實什麼樣的風水都不要緊,重點是把家裡掃乾淨,就可以讓家裡風水的氣場順暢,不然的話就算家裡的風水很好,方位絕佳,如果家裡相當髒亂,也是沒有用的。

 

而今年不景氣,許多民眾都想瞭解怎麼打理家裡可以招財,蔡上機說,首先家中的鞋櫃如果不打掃乾淨,可能會對金錢收入有阻礙;如果想多招貴人運及引進財氣的話,浴室清潔要特別重視,因為排泄處穢氣重,必須要好好打理,廚房則是相關身邊的錢留不留的住,也要好好打掃。他表示東北和南方兩個位置是2009年帶動整個家風水和財運的位置,這兩個地方最好不要有垃圾筒,而且要特別打掃乾淨,並擺設綠色植栽,對財運會比較有幫助。

 

至於女性關心的招桃花,蔡上機說,一樣可以挑選房間裡面的東北方和南方,沒有對象的擺設綠色植物,有對象的擺設一盞燈,都會對婚姻有幫助。風水之說信不信由你,不過趁著過年把家裡打掃的乾淨一點,心情也會變好,運勢應該自然就會好一些的。

 

資料來源:中廣新聞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me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